Saturday, April 07, 2007

Not unreasonable

或許我不是一個勤力的員工.

但我絶對是一個reasonable 的員工. 所以, 我也不是一個懶惰的員工, 因為懶, 係唔reasonable 的.

在這個生理與心理素質都很差的晚上, 我能夠作出的最佳決定, 就是: 無論如何, 完成我應份做的就好了. 這樣, 應該沒有人能說我不reasonable吧.

對. ''不是不reasonable'', i.e, ''Not unreasonable''. 聽起來好像是一條夾縫, 但這大概是我的新定位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